Amiya

最近的魔法高校企劃

畫了點漫畫:D

1

孩子們一直是上帝帶給人類的救贖,給一次又一次的機會;
人類也一次又一次,將孩子們變成了如同他們的怪物。

6

偽 蝦蝦樂
未满级样
其实满级就是画个骷髅妝XD(还没画
不小心太华丽了啦www

※註:正统的亡灵节是要画骷髅在脸上喔

12

想画点欢乐的~影山一家!

9 23

花澤君和附加小愛麗茂!

2 30

#短打 

你在某一天不見蹤影

等待--


無奈,

我走向陽臺,挑出一根煙,

夜晚讓手上的火光顯得光耀。


在一切煙滅之後,

手伸向天,再次燃起手上的打火機,

想像著天邊的星辰,

城市的喧囂彷彿響起驪歌,送你走。


我會繼續活下去。


1

久違的車

2 120

原創

Ines伊娜絲

喜好古文,研究遠古時期失落的魔法,從遠古的石頭找到能量,那神秘的能量體可以提供大量的魔法原料需求

研究過程中意外誕生出的小生物居然來自大自然的生命體?!--


3

豆芙相談所23333

靈幻:不要怕!我們只是被附身了!!只要驅靈就好了(我撒)

酒窩:....(看)

芹澤: (我好恐)


4 57

今晚是初中組豆芙日(?)

5 38
 
1 / 6

© Amiya | Powered by LOFTER